新華網 正文
西安新增多個方向高鐵快運列車 最快可實現次晨送達
2018-11-11 14:52: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11月11日電(記者張斌)11日上午,共計600公斤“中鐵快運”包裹坐上了G362次高鐵列車,從西安北一路向上海虹橋疾馳而去。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有限公司表示,今年“雙11”電商黃金周期間,西安局每日將開行57列高鐵快運列車,助力電商快件運輸。

  與去年“雙11”相比,今年西安局集團公司新增西安至成都、南京、重慶、合肥、長沙等多個方向高鐵快運列車,西安高鐵快運業務主要辦理城市從原有的12個增至26個。

  為更加精準服務消費需求,西安局還推出“高鐵極速達”産品,最快可實現當日攬件,次晨送達。目前,從西安發件的“高鐵極速達”可到達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20多個城市。以西安至成都的快件為例,西成高鐵開通後,西安至成都間的“高鐵極速達”産品運輸量激增,日均運輸貨物達3噸左右。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尼亞加拉大瀑布上演國際煙花賽
尼亞加拉大瀑布上演國際煙花賽
博物館裏秀旗袍
博物館裏秀旗袍
“殲-20,你不要飛得那麼快……”
“殲-20,你不要飛得那麼快……”
雨後婺源美如畫
雨後婺源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69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