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舉行國際航太論壇探討太空技術與城市生活
2018-11-08 21:20: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澳門11月8日電(記者胡瑤)澳門國際航太高峰論壇8日在澳門開幕,近300位國內外航太專家和學者圍繞“太空技術與城市生活”的主題,展開主題研討會和論壇等形式的交流。

  本次論壇為期兩天,由中國航太基金會、澳門基金會主辦。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沈蓓莉等出席了當日的開幕式。

  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主席吳志良致辭時表示,航太科技發展為人類帶來了更多的福祉,期望借助各地專家學者的智慧和經驗,推動航太科技融入澳門城市生活,為澳門智慧城市規劃、航太科技應用發展創造條件,為商業航太在澳門的發展發掘潛能。

  中國航太基金會理事長吳志堅回顧了澳門與中國航太基金會的交流和合作,並表示有義務對澳門就航太活動和科普教育提供幫助。他希望此次論壇能夠充分發揮澳門國際化交流平臺的作用,讓世界認識到中國航太新興科技産業的高速發展和巨大潛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州槍擊
加州槍擊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8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