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寶馬集團三季度利潤銳減
2018-11-08 13:03: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11月7日電(記者沈忠浩)德國寶馬集團7日發布的財報顯示,今年第三季度集團稅前利潤為18.45億歐元,同比下降26%;凈利潤為14.05億歐元,同比下降24%。

  寶馬集團首席執行官哈拉爾德·克呂格爾表示,過去幾個月,新尾氣排放測試規定的實施、柴油車召回事件等對寶馬集團的業績造成影響,並且影響仍將持續。

  歐盟于9月份開始執行全球統一輕型車輛排放測試規程(WLTP)。寶馬集團首席財務官尼古拉斯·彼得認為,新排放測試標準的實施給歐洲汽車市場帶來動蕩,雖然寶馬早已執行新標準,但客戶仍傾向購買執行舊標準但有銷售折扣的汽車。

  此外,10月份,寶馬宣布在全球召回160萬輛柴油車,原因是冷卻液漏液,在極端情況下可能導致車輛起火,並為此撥備了6.8億歐元。

  財報還顯示,今年前9個月,寶馬集團經營收入為724.6億歐元,同比減少1.2%;稅前利潤78.8億歐元,同比下降9.8%。

  克呂格爾説,寶馬集團2018年全年的汽車銷量預計將高于2017年,但經營收入和稅前利潤將有所下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68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