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為澳門音樂界培養未來之星:“澳門優等聲4”圓滿收官
2018-11-04 18:30: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三甲歌手合影。主辦方供圖。

  新華社澳門11月4日電(記者郭鑫)一年一度的澳門大型歌唱競賽節目——“澳門優等聲4——校園歌手電視大賽”3日晚迎來決賽之夜。10位澳門校園歌手接連上場引吭高歌,1500名觀眾在現場打氣加油,讓決賽現場成為歡快的音樂海洋。

頒獎嘉賓與十佳歌手合影。主辦方供圖。

  經過現場觀眾及專業評審的投票,來自澳門理工學院的陳宜、澳門旅遊學院的郭家豪、澳門培正中學的CASA組合分別獲得第四季“澳門優等聲”冠亞季軍,另外7位學員獲頒“十佳校園歌手”獎。

現場觀眾在為臺上歌手加油。主辦方供圖。

  “澳門優等聲”由澳門蓮花衛視主辦,澳門基金會讚助,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教育暨青年局、文化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支援,是具有澳門本地特色的大型歌唱競賽活動,意在澳門音樂界培養未來之星。節目邀請導師為學員提供培訓,舉辦音樂體驗營,提升同學們的音樂素養和舞臺表演經驗。

冠軍歌手陳宜在演唱。主辦方供圖。

  今年的“澳門優等聲”自6月啟動以來,澳門60多所學校的600名大中小學生報名參加,創下了創辦以來的最高人氣。經過校園海選、網絡海選、專場海選、網絡投票等層層選拔,最終十名選手進入決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晴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版歌劇《白毛女》在平壤上演
朝鮮版歌劇《白毛女》在平壤上演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6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