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科特迪瓦舉辦中國電影節
2018-11-03 11:17: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比讓11月2日電(記者鄭揚子)作為中科建交35周年慶祝活動之一,中國電影節2日在科特迪瓦經濟首都阿比讓開幕,4部中國影片將于2日至4日在阿比讓象牙酒店影院上映。

  本次電影節由中國駐科特迪瓦大使館、科特迪瓦文化與法語國家事務部以及科特迪瓦國家電影局合辦。開幕式上,中外嘉賓共同觀看了《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另外3部將上映的中國影片是《捉妖記2》《夏洛特煩惱》和《記憶大師》。

  科特迪瓦文化與法語國家事務部長莫裏斯·班達曼在開幕式上説,中科建交35周年來,兩國各領域交流與合作不斷加強。希望本次中國電影節能使科電影從業人員更加深入了解中國電影産業,促進兩國電影行業的交流與合作。

  中國駐科特迪瓦大使唐衛斌在致辭中説,希望此次活動能使科特迪瓦人民通過電影認識一個更真實、更生動的中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飛象章魚現身海底
小飛象章魚現身海底
中國國際時裝周在京落幕
中國國際時裝周在京落幕
夕照南迦巴瓦峰
夕照南迦巴瓦峰
霞光下的城市
霞光下的城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85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