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遂寧破獲特大制販毒案
2018-11-02 13:37: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11月2日電(記者吳文詡)四川省遂寧市公安局近日向社會公布一起特大制販毒案件,該案共繳獲冰毒51公斤,搗毀制毒窩點3處。今年9月底,涉案的9名犯罪嫌疑人中,4名主犯均被法院判處死刑。

  2016年12月19日,民警發現,一名陳姓的四川省遂寧市安居區籍吸毒男子在遂寧、成都兩地活動十分頻繁。經查,陳某可能涉嫌經常往返兩地購買毒品,並進行零包販賣。

  隨後,在偵查過程中,一個金堂籍的周姓男子也進入民警視線,周某與陳某來往密切,很可能是陳某的上家。偵查員展開偵查,不久,一個以雷某、何某龍、周某為策劃人和出資人,李某龍等為骨幹成員,余某財為制毒原料供應商的制販毒犯罪團夥浮出水面。

  2017年2月12日,民警在成都、遂寧兩地同時展開收網行動。據介紹,該案共抓獲9名犯罪嫌疑人,繳獲晶體冰毒10多公斤、液態冰毒40余公斤,倣制手槍3支,收繳毒資44.6萬元,搗毀制毒窩點3處。

  2018年9月26日,遂寧市中級人民法院對該案作出判決:判處雷某、何某龍、周某、李某龍4人死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舉行萬聖節大遊行
紐約舉行萬聖節大遊行
失事獅航客機的首個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撈出水
失事獅航客機的首個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撈出水
醉美秋色
醉美秋色
京張高鐵開始全面鋪軌
京張高鐵開始全面鋪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65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