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宿州一黑社會團夥主犯終審被判刑20年
2018-10-30 15:31: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10月30日電(記者鄔金夫)日前,安徽省宿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對史大卡等18人涉黑案進行二審公開宣判,做出“駁回上訴、維持原判”的終審裁定,主犯史大卡因組織、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罪、故意傷害罪等罪被判處有期徒刑20年,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産。

  據悉,該案係公安部挂牌督辦案件。宿州中院相關負責人介紹説,1997年以來,史大卡糾集社會閒散人員,連續實施故意傷害、聚眾鬥毆、尋釁滋事、敲詐勒索等有組織的違法犯罪活動,在宿州市埇橋區蘆嶺鎮及其周邊形成強勢地位。史大卡及其團夥先後實施多起違法犯罪行為,造成1人重傷,多人輕傷或輕微傷等嚴重後果。

  法院經審理查明,史大卡組織、領導骨幹成員基本固定、人數較多、組織結構較為穩定的犯罪組織,有組織地通過違法犯罪活動獲取經濟利益,參與破壞基層選舉,砍傷無辜群眾,嚴重破壞當地經濟、社會生活秩序,其行為已構成組織、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罪。

  除史大卡外,該案其他17名被告人分別被判處10個月至1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部分被告人被並處罰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叢林盡染秋色美
叢林盡染秋色美
空軍航空兵某團組織跨晝夜飛行訓練
空軍航空兵某團組織跨晝夜飛行訓練
貴州仁懷:赤水河畔釀酒忙
貴州仁懷:赤水河畔釀酒忙
走進百年老店同仁堂
走進百年老店同仁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3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