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首都爆炸襲擊受傷人數升至20人
2018-10-30 09:21: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0月29日電(記者馬迪 黃靈)突尼西亞內政部29日説,當天下午發生在首都突尼西亞市中心的自殺式爆炸襲擊已導致20人受傷。

  內政部説,一名30歲的女子在位于突尼西亞市中心主幹道哈比卜·布爾吉巴大街的巡邏隊附近引爆身上炸彈。襲擊者當場死亡。共有15名警察和5名民眾在襲擊中受傷,其中包括2名兒童。

  內政部長福拉提説,襲擊者此前沒有犯罪記錄,目前尚不清楚襲擊動機也沒有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突尼西亞總統埃塞卜西當天強烈譴責這起襲擊事件,同時指出突尼西亞目前仍面臨恐怖主義威脅。突尼西亞總理沙赫德呼吁所有人團結起來抗擊恐怖主義。

  2015年11月,突尼西亞市中心發生總統衛隊車輛遭自殺式爆炸襲擊事件,造成12名安全人員死亡。突尼西亞全國隨後進入緊急狀態,首都范圍內一度實施宵禁。此後突尼西亞政府多次延長全國緊急狀態期限。突尼西亞總統府本月5日宣布,從本月8日起,將該國全國緊急狀態再次延長一個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仁懷:赤水河畔釀酒忙
貴州仁懷:赤水河畔釀酒忙
走進百年老店同仁堂
走進百年老店同仁堂
古都南京秋意濃
古都南京秋意濃
塔河生態輸水 胡楊金秋更美
塔河生態輸水 胡楊金秋更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63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