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李宗偉最早明年2月重返賽場
2018-10-25 22:24: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0月25日電(記者林昊 王大瑋)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確診初期鼻癌後已經淡出公眾視野一段時間。馬來西亞《星洲日報》25日報道,李宗偉在接受本地社交媒體“體育博主”專訪時表示,如果身體恢復良好,他將最早在明年2月復出。

  不久前李宗偉結束了在國外的治療返回馬來西亞。談到了自己的病情,李宗偉向所有關心他的人表示感謝。他説,一切由醫生決定,復出的時間取決于自己治療的進展和效果。“今年內是不太可能了,有可能在明年2月”。

  根據世界羽聯25日公布的最新排名,李宗偉已經下滑到了第七位。

  在專訪中,李宗偉表示患上鼻癌讓他和家人都感到震驚。確診後,他積極尋求治療,保持樂觀的心態,遵循醫生的囑咐接受治療。

  李宗偉21日剛剛度過了36日的生日,他感謝外界對他生日的祝願,表示大家的祝福會給予他力量,以助他戰勝病魔。

  李宗偉説,目前自己的免疫力依舊薄弱,必須採取預防措施避免感染。在球場徵戰這麼多年,眼下需要好好休息。李宗偉説,他知道外界十分關心他的近況,但是也希望大家能夠諒解自己目前不適宜出現在公共場合。

  李宗偉透露,目前自己還沒有再次前往國外接受治療的計劃,病情的檢驗報告會定期呈遞給醫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七彩炫菊開出“彩虹”花
七彩炫菊開出“彩虹”花
圓明園銀杏大道進入最佳觀賞期
圓明園銀杏大道進入最佳觀賞期
杭州灣濕地的落日秋韻
杭州灣濕地的落日秋韻
千畝紫菜獲豐收
千畝紫菜獲豐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1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