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新疆文化交流團與土耳其媒體智庫交流
2018-10-23 15:56: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0月23日電 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組織的中國新疆文化交流團與土耳其媒體智庫2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就新疆發展和反恐等問題開展交流。

  當天,在土耳其亞洲戰略研究中心,交流團主要就新疆安全穩定與發展問題與土方人士進行了交流,涉及區域合作、反恐與反極端主義勢力等內容,交流團還與土耳其德米羅倫媒體集團就新疆經濟合作、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等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團還向土方介紹了中國的民族及宗教政策、新疆地區的歷史文化以及近年來取得的發展成就。交流團團長、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邊疆研究所所長邢廣程説,新疆地處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讓土耳其各界客觀認識、了解中國新疆及其全面改革開放發展成就非常重要。

  土方人士對交流團所作介紹深表讚同,並表達了進一步了解新疆的願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雲霧神農架
雲霧神農架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