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恐怖片《萬聖節》強勢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10-22 10:58: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0月21日電(記者高山)隨著萬聖節臨近,恐怖電影開始在北美電影市場上大行其道。本周末新上映的恐怖片《萬聖節》以3天入賬7750萬美元強勢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由環球影業發行的最新一版《萬聖節》是該係列電影的第11部影片,也是1978年最經典版本的續集。恐怖的面具殺手邁克爾·邁爾斯重現江湖,繼續追殺女主角勞麗·斯特羅德。

  新版《萬聖節》是北美影史首周末票房第二高的恐怖片,僅次于2017年首周末創下1.23億美元票房的《小醜回魂》。制作成本只有1000萬美元的《萬聖節》已在全球收獲超過9180萬美元的票房。

  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音樂劇情片《一個明星的誕生》連續第三周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本周末3天入賬1930萬美元。該片的北美票房總額已達1.71億美元。

  《一個明星的誕生》是1937年同名影片的重拍片,是演員布拉德利·庫珀的導演“處子秀”,也是嘎嘎小姐的大銀幕首秀。影片講述一名過氣男星幫助一名年輕女歌手實現明星夢並共同陷入愛河的故事。

  新力影業發行的超級英雄片《毒液:致命守護者》從上周榜首滑落到本周第三位,周末3天入賬181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雲霧神農架
雲霧神農架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9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