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興安嶺松嶺區旅遊景區向民警免費開放
2018-10-21 14:35: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10月21日電(記者梁書斌)10月21日起,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松嶺區所有旅遊景區向全國人民警察免費開放。

  為響應從優待警政策,經大興安嶺地區松嶺區公安局請示,有關部門決定將松嶺區內全部旅遊景區納入從優待警范疇,從10月21日起向全國人民警察免費開放,本人持《人民警察證》就可享受松嶺區所有景區免費政策。

  據介紹,當地的嫩江源景區是集森林度假、生態保健、觀光體驗、科普教育等功能為一體的生態休閒旅遊景區,在防火觀光塔頂平臺可360度環視南甕河濕地的獨特風光。飛龍山景區的石林景觀,高低錯落、造型奇特,彩繪岩畫是大興安嶺迄今為止發現的保存最完好、數量最集中的古岩畫群。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女排世錦賽:中國隊獲季軍
女排世錦賽:中國隊獲季軍
鳥瞰黃龍
鳥瞰黃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59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