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建立新型“雙創學院”整合雙創資源
2018-10-21 13:04: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21日電(記者李榮)上海在楊浦國家雙創示范基地建立的五角場創新創業學院21日正式落成並開學,在整合各類雙創資源的基礎上,面向初創型企業和成熟發展型企業提供理論、實踐等課程和交流及專項服務。

  據了解,五角場創新創業學院是一個由上海楊浦發起,聯合高校、服務機構、行業龍頭企業共同合作設立的非盈利性雙創教育及服務機構。由于在創業的不同階段創業者遇到的問題不同,學院首期開設的課程,分別對應“薪火計劃”和“添翼計劃”兩個班級。其中“薪火計劃”面向初創型企業,為期3個月;“添翼計劃”面向成熟發展型企業,為期6個月。課程分為理論課、實踐課、交流活動和專項服務。開學之後,第一期“薪火計劃”培訓實踐課程便隨即展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女排世錦賽:中國隊獲季軍
女排世錦賽:中國隊獲季軍
鳥瞰黃龍
鳥瞰黃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5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