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亞航將開通昆明至馬來西亞沙巴州直飛航線
2018-10-19 20:09: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0月19日電(記者林昊)總部設在馬來西亞的亞洲航空公司19日宣布,將于今年11月30日開通從中國昆明至馬來西亞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納巴盧的直飛航線。

  根據亞航發布的聲明,新開通的這條航線每周有4個往返航班,即每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從哥打基納巴盧飛往昆明;每周一、周二、周四和周六從昆明飛往哥打基納巴盧。

  亞航表示,這條新航線是其開通的第四條至昆明的直飛航線,將促進赴哥打基納巴盧的中國遊客數量持續增長。此前,亞航已經開通了從馬來西亞吉隆坡、泰國曼谷和普吉島飛往昆明的直飛航線。

  哥打基納巴盧位于加裏曼丹島北部,是馬來西亞著名旅遊勝地。

  據悉,除開通哥打基納巴盧至昆明的新航線外,亞航從今年11月1日起還將增加哥打基納巴盧至深圳航線的航班數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金秋大地“調色板”
金秋大地“調色板”
九寨溝景區加緊災後恢復重建
九寨溝景區加緊災後恢復重建
邊城降雪
邊城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8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