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阿富汗大使館提醒在阿中國公民嚴防安全風險
2018-10-19 15:15: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0月19日電(記者代賀)中國駐阿富汗大使館18日發布公告,提醒在阿富汗的中國公民近日嚴防安全風險。

  公告説,阿富汗將于10月20日舉行國民議會人民院(下院)選舉,近日阿各地暴力事件頻發,18日下午阿南部坎大哈發生重大人員傷亡事件。中國駐阿富汗使館謹提醒在阿中國公民高度重視安全風險,加強安全防范,減少不必要外出。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報警並與大使館聯繫。

  今年以來,針對選舉活動的襲擊事件接連發生。聯合國阿富汗援助團本月10日發布的報告顯示,今年前9個月共有366名平民死傷與針對選舉活動的襲擊有關。

  當地媒體18日報道説,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當天發生一起襲擊事件,造成該省警察部門以及安全部門的負責人身亡,另有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大地“調色板”
金秋大地“調色板”
九寨溝景區加緊災後恢復重建
九寨溝景區加緊災後恢復重建
邊城降雪
邊城降雪
上海之巔“瞰”上海
上海之巔“瞰”上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8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