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呼吁巴基斯坦幫助營救在邊境被綁架伊朗人
2018-10-17 06:19: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10月16日電(記者馬驍 穆東)伊朗外交部16日發表聲明,呼吁巴基斯坦方面採取措施幫助營救在伊巴邊境地區被武裝分子綁架的伊朗人。巴基斯坦外交部表示巴方將協助尋找伊方失蹤人員。

  據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16日報道,14名伊朗民兵組織成員和邊境安全人員在伊朗錫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與巴基斯坦交界地區被“恐怖分子”綁架。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當天也發表聲明説,伊朗安全部隊已展開行動,搜捕綁架伊方人員的武裝分子。聲明呼吁巴基斯坦採取行動,打擊活躍在兩國邊境地區的非法武裝人員。

  巴基斯坦外交部16日發表聲明説,巴方將盡一切努力協助伊朗尋找這些失蹤人員。目前巴伊兩國軍方正協調行動,努力尋找伊方失蹤人員下落。

  伊朗東南部錫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與巴基斯坦接壤,長期以來安全形勢嚴峻,伊朗邊境安全人員與武裝分子交火並造成人員傷亡的事件時有發生。(參與記者:季偉)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收獲忙
金秋收獲忙
舞蹈之美
舞蹈之美
摯愛一生 幸福晚年
摯愛一生 幸福晚年
美麗重陽 美麗人生
美麗重陽 美麗人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56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