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兩起爆炸襲擊已致22人死亡
2018-10-14 19:24: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0月14日電(記者 王小鵬 盧朵寶)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地方官員14日説,該國西南部城市拜多阿13日發生的兩起爆炸襲擊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30人受傷。

  當地官員阿裏·瓦德希爾·道由對媒體説,目前超過30名傷者正在當地醫院接受救治,一些重傷員將被轉到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接受進一步治療。

  索馬利西南地區新聞部長烏蓋斯·哈桑·阿卜迪對新華社記者説,初步判斷,兩起爆炸由兩名索馬利“青年黨”武裝分子分別實施,目標是拜多阿市中心的平民和士兵。死亡人數有可能進一步上升。

  13日,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拜多阿市一家餐館制造爆炸襲擊。數分鐘後,位于拜多阿市中心的比蘭賓館發生第二起爆炸襲擊。索馬利“青年黨”宣稱制造了這兩起襲擊。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居延海金秋美景
居延海金秋美景
走進“大國糧倉”
走進“大國糧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55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