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警方破獲一跨境販毒案 繳毒超7公斤
2018-10-14 13:55: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10月14日電(記者陳諾)記者日前從安徽省宿松縣公安局了解到,當地警方歷經10個月縝密偵查,成功破獲公安部毒品目標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27名,查獲吸毒人員60余人,繳獲各類毒品7.34公斤,斬斷了一條從境外通往安徽、河南、湖北、江西等地的販毒鏈條。

  去年10月,宿松縣公安局禁毒大隊通過對一起吸毒案件深入調查,發現本案的主犯程某受雇于境外的販毒組織,形成一條涉及多省的特大跨境販毒網絡。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展開行動,今年4月,警方發現程某藏匿于河南省光山縣,準備在這裏進行毒品交易。4月13日,警方一舉抓獲程某及其買家何某等人,當場從程某身上的包裹裏查獲毒品海洛因7.1公斤。與此同時,警方分赴湖北、江西等地,歷時三個多月追捕,該團夥所有涉案人員全部到案。

  面對審訊,程某如實交代了販毒的全部經過:其是緬甸毒販通過網絡平臺,在中國招聘運輸毒品的“馬仔”之一。程某在緬甸毒販的電話操控下,負責暗中跟蹤通過快遞流入到中國的毒品,並負責將毒品交給分布在全國各地的買家。

  目前,該案仍在進一步辦理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居延海金秋美景
居延海金秋美景
走進“大國糧倉”
走進“大國糧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55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