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會見白俄羅斯總理魯馬斯
2018-10-13 00:34:3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時政)李克強會見白俄羅斯總理魯馬斯 

  當地時間10月12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杜尚別下榻飯店會見白俄羅斯總理魯馬斯。 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新華社杜尚別10月12日電(記者白潔 張若玄)當地時間10月12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杜尚別下榻飯店會見白俄羅斯總理魯馬斯。

  李克強表示,近年來,中白關係持續向前發展,建立起相互信任、合作共贏的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中方願同白方一道,密切各層級交往,鞏固政治互信,推動中白關係發展更上一層樓。

  李克強指出,中白務實合作全方位加速深化。以中白工業園項目順利實施為標誌,兩國共建“一帶一路”合作取得早期收獲。中方願同白方更好對接發展戰略,深化互利務實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擴大旅遊、教育等合作,夯實兩國關係與合作的民意基礎。

  魯馬斯表示,白中關係發展迅速,前景廣闊。白方願以白中工業園區為平臺同中方加強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的合作,以舉辦白中旅遊年為契機,加強旅遊合作。白方願同中方深化教育與高校合作。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55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