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12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長沙開幕
2018-10-13 00:0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10月12日電(記者阮周圍 柳王敏)12日晚,湖南廣播電視臺演播廳燈火輝煌,星光燦爛。青年電視演員迪麗熱巴化身“金鷹女神”閃亮登臺,拉開了第12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暨第2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開幕式晚會的大幕。

  開幕式晚會以“電視不老、未來可期”為主題,通過“輝煌60年”“百花齊放”“不忘初心”三大篇章,回顧中國電視劇誕生60年來的光輝歷程,展現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電視劇事業取得的突出成就。

  記者在現場看到,開幕式晚會由朱迅、汪涵聯袂主持,歌舞《中國進入新時代》拉開晚會序幕。“禮讚中國電視60年”“60年電視劇經典瞬間”等環節,電視演員代表回首“我和我的電視人生”,無不勾起現場觀眾的美好回憶。不同年齡段的文藝工作者對話,結合各自的演藝經歷,詮釋自己對文藝工作和使命的理解。

  第12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為期3天,主體活動包括開幕式晚會、金鷹論壇、頒獎晚會。在14日晚舉行的頒獎晚會中,將頒出第2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電視劇、最佳編劇、最佳導演和觀眾喜愛男、女演員等獎項,現場將揭曉第12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男、女演員。

  “金鷹獎”自1983年誕生以來,評選活動已連續舉辦29屆。“金鷹獎”是中國電視界由觀眾投票評選的全國性電視藝術大獎。從2000年開始,中國電視金鷹獎頒獎活動改為“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並永久落戶長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楊麗萍新舞劇《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楊麗萍新舞劇《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5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