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省公安廳公開懸賞通緝50名涉黑涉惡在逃人員
2018-10-12 18:09: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0月12日電(記者馬劍)浙江省公安廳12日發布通告稱,為深入推進全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嚴厲打擊黑惡勢力犯罪,向全國公開懸賞通緝50名涉黑涉惡在逃人員。

  浙江警方同期發布了50名涉黑涉惡在逃人員名單,包括在逃人員照片以及相關身份資訊和體貌特徵,每一位在逃人員都注明瞭對應的經辦民警及其聯繫方式。這份名單中,21名人員懸賞2萬元通緝,其余懸賞1萬元。

  浙江省公安廳表示,呼吁社會各界和廣大人民群眾提供有關線索,積極檢舉、揭發涉黑涉惡違法犯罪活動,發現有關情況,請及時撥打110或與經辦民警聯繫。對協助緝捕有功的單位或個人,公安機關將按照《浙江省黑惡違法犯罪舉報獎勵辦法》給予獎勵,並嚴格予以保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楊麗萍新舞劇《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楊麗萍新舞劇《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5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