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四屆中國昆明國際農業博覽會開幕伊始簽約資金逾241億元
2018-10-11 19:16: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10月11日電(記者吉哲鵬、于嘯月)11日,第十四屆中國昆明國際農業博覽會開幕伊始,就達成簽約項目32個、簽約資金約241.3億元,項目涉及鄉村振興、旅遊度假、綠色蔬菜全産業鏈、都市休閒農莊等多個類別。

  本屆農業博覽會以“綠色發展·幸福生活”為主題,會期從11日持續到15日,聚焦品質興農、綠色興農、品牌強農,重點突出“農業+互聯網”“農業+機械化”“農業+農耕文化”等內容,將通過展覽展示、論壇研討、貿易洽談、優質農産品評選、鄉村振興主題展演,全面展示雲南高原特色現代農業獨特魅力,助力國內、國際産業交流合作。

  據悉,中國昆明國際農業博覽會是雲南省農業領域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農業交流和農産品交易盛會,日益成為全方位展示雲南高原特色農業和打造世界一流“綠色食品牌”的重要載體。本屆展會主會場設置8個展館、3200多個展位,展覽面積8萬平方米,吸引了來自20個國家和地區的2800余家企業參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大美胡楊林
大美胡楊林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46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