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京股市日經股指三連陰
2018-10-05 16:29: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10月5日電(記者錢錚 馬曹冉)受隔夜美股三大股指下跌等因素影響,5日東京股市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比前一個交易日下跌0.8%,為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下跌。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下跌,前一日歐洲主要市場股指也均告下跌。受此影響,東京股市當天大幅低開。美股下跌也使外匯市場投資者避險情緒增強,購入相對安全的日元的操作佔優,日元小幅攀升,東京股市電機等出口相關股遭到拋售。另外,美國將于日本時間5日晚間發布9月份就業數據,日本將進入三連休,這些都使股市觀望氛圍濃厚,再加上市場對最近過熱行情的警惕,都使大盤承壓。

  從行業看,只有四分之一的板塊上漲,其中,銀行業、其他金融業、電力和燃氣業等板塊領漲;非鐵金屬、化學和礦業等板塊跌幅居前。

  到收盤時,日經股指下跌191.90點,收于23783.72點。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下跌8.54點,收于1792.65點,跌幅為0.47%。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樂山大佛迎來客流高峰
四川樂山大佛迎來客流高峰
江蘇南京:夜遊夫子廟
江蘇南京:夜遊夫子廟
聚焦巴黎車展媒體日
聚焦巴黎車展媒體日
京城觀設計 歡樂享假期
京城觀設計 歡樂享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2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