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崔世安:“國家級眾創空間”有助帶動澳門“雙創”
2018-10-04 18:22: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澳門10月4日電(記者王晨曦)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近日獲批成為“國家備案眾創空間”並即將挂牌。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對此表示祝賀。他表示,這有助于帶動澳門新一代的創新創業精神,激發社會活力,為澳門特區融入大灣區建設和國家發展大局發揮積極作用。

  崔世安説,創新、創業是引領發展的動力,特區政府響應中央號召,積極支援創新創業。在中央政府和國家科技部的支援下,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獲批為港澳地區首個國家級眾創空間。他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感謝國家對澳門創新創業發展給予的關心和支援,也對創孵中心得到國家級眾創空間稱號表示熱烈祝賀。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鳳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各地迎來返程客流最高峰
全國各地迎來返程客流最高峰
桂花飄香 杭州市民錯峰休閒
桂花飄香 杭州市民錯峰休閒
鄉村曬秋美
鄉村曬秋美
秋染太行
秋染太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5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