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宣布加強應對加沙局勢的兵力
2018-10-04 19:33: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4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國防軍4日發表聲明説,在未來幾天內,以色列軍方將在南部以色列加沙交界地區大規模部署兵力,以確保交界地區安全。

  聲明説,這一決定是當天上午以色列國防軍總參謀長埃森科特與其他高級軍官和安全部門官員進行形勢評估後做出的。聲明稱,以軍將繼續執行堅定的政策,以挫敗“恐怖活動”和阻止巴勒斯坦人從加沙地帶潛入以色列境內。

  聲明表示,國防軍已做好準備應對來自加沙地帶的任何情況。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 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打死
    巴勒斯坦官員3日説,一名巴勒斯坦人當天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衝突中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
    2018-10-04 05:09:12
  • 7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眾多巴勒斯坦人28日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舉行抗議活動時與以色列士兵發生衝突,7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2018-09-29 07:35:59
  • 一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新華社加沙9月24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數百名巴勒斯坦人24日晚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舉行抗議活動並與以色列士兵發生衝突,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2018-09-25 05:58: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量子透鏡”有望助力量子資訊傳輸
“量子透鏡”有望助力量子資訊傳輸
雲南昆明:“花之城”遊人多
雲南昆明:“花之城”遊人多
鷺舞金秋
鷺舞金秋
假期裏堅守的勞動者
假期裏堅守的勞動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51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