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開展國慶期間房地産市場執法檢查
2018-10-02 14:25: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日電(記者孔祥鑫)為確保國慶長假期間北京市房地産市場規范有序,1日,北京市住建委派出聯合檢查組對新開盤項目售樓處和部分中介門店進行執法檢查。節日期間,執法將一直持續。

  北京市住建委執法人員先後檢查了豐臺天悅壹號、石景山遠洋五裏雅苑和翡翠山曉家園等項目。執法人員逐項核查了銷售項目是否“五證齊全”、是否嚴格執行“一房一價”規定、代理機構的營業執照和人員備案公示情況是否規范、銷售進度和網上簽約記錄是否一致等問題。

  北京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表示,銷售項目現場公示情況整體比較規范。對個別存在的公示資訊不全問題,執法人員要求開發企業立即改正,執法部門後續還將對整改情況進行復查。

  執法人員還對多家中介門店進行突擊檢查。執法人員檢查了中介門店的現場公示情況,並要求從業人員嚴禁出現囤積房源、哄抬房價房租、參與炒房、發布虛假房源資訊等行為。

  “節日期間,我們將重點檢查新開盤項目以及熱點區域的買賣、租賃市場,一經發現違法違規行為,將嚴肅查處。”北京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介紹,這已經是北京市住建委連續第三年在國慶長假期間開展執法檢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香港舉行國慶煙花匯演
香港舉行國慶煙花匯演
歡度國慶
歡度國慶
國慶升旗儀式在天安門廣場舉行
國慶升旗儀式在天安門廣場舉行
第27屆鯨魚節南非赫曼紐斯開幕
第27屆鯨魚節南非赫曼紐斯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1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