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荷臺達戰事加劇導致27人死亡
2018-10-01 23:42: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10月1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亞丁消息:葉門軍方1日透露,政府軍與胡塞武裝當天在紅海港口城市荷臺達發生激烈交火,雙方27人死亡。

  據葉門政府軍軍方消息説,交火持續數小時,導致8名政府軍士兵死亡,十幾人受傷。此外,政府軍打死19名胡塞武裝分子,並繳獲大量武器。

  消息説,胡塞武裝曾試圖奪回“16公里線”公路,但在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頻繁空襲下未果。政府軍上月曾宣布切斷了胡塞武裝位于荷臺達市與其控制的首都薩那之間的供給線——“16公里線”公路。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果斷風暴”軍事行動。今年6月,葉門政府軍正式開始收復荷臺達的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國慶長假迎出行高峰
國慶長假迎出行高峰
唐山南湖璀璨燈光夜
唐山南湖璀璨燈光夜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裏
最美星空看阿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51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