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郭聲琨:不折不扣抓好全面依法治國各項任務落實 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見效
2018-09-29 10:02:3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郭聲琨在落實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工作任務部署會上強調

不折不扣抓好全面依法治國各項任務落實

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見效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辦公室主任郭聲琨28日在落實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工作任務部署會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全面依法治國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全面依法治國各項任務落實,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見效。

  近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辦公室對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確定的重點工作進行分解細化,形成了工作任務清單。今天的會議對各項工作任務落實作出部署,立法、執法、司法、守法普法4個協調小組成員代表作了發言。

  郭聲琨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來抓,堅持黨對全面依法治國集中統一領導,增強推進全面依法治國的思想和行動自覺,確保法治工作的正確方向。要積極研究謀劃推進法治建設的思路舉措、硬招實招,根據工作任務清單,逐項制定路線圖、時間表,細化責任分工,明確時間節點,加強督導檢查、跟蹤問效,確保如期高品質完成任務。各協調小組要切實履職盡責,完善工作機制,加強工作銜接,規范、高效推進各項工作。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5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