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京演集團將推出影視金曲音樂會
2018-09-26 17:12: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6日電(記者周瑋)由北京演藝集團主辦的《輝煌四十年影視金曲音樂會》將于10月18日在國家大劇院音樂廳上演。

  據介紹,北京演藝集團在四十年來的經典影視作品中剪輯和組合了大量值得記憶的溫馨畫面和鏡頭,精心選擇了20余首家喻戶曉的影視歌曲和音樂,可以説是每個歷史階段很有代表性的經典作品。

  音樂會演出陣容強大,屆時近百名藝術家將登臺獻藝。指揮家范燾將率領中國電影樂團為觀眾呈現《霸王別姬》《英雄》《紅海行動》等影視作品中的經典旋律。魏金棟、丁毅、鄭咏、吳碧霞等歌唱家傾情加盟,他們將以各自不同的演唱風格演繹《一個美麗的傳説》《敢問路在何方》《可愛的一朵玫瑰花》《鄉戀》等作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草原烏拉蓋
金秋草原烏拉蓋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時節田間忙
金秋時節田間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8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