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悉尼機場破土動工
2018-09-24 20:43: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9月24日電(陳宇)澳大利亞西悉尼機場首席執行官格雷厄姆·米利特24日在一份新聞公告中宣布,西悉尼機場破土動工開始興建。

  澳大利亞總理莫裏森在當天舉行的破土動工儀式上説,西悉尼機場項目將對澳大利亞經濟和民眾生活産生重要影響。澳大利亞政府將為機場建設工程投入56億澳元(1澳元約合0.73美元),機場施工期間將提供1.1萬個就業崗位,建成投入使用後將提供2.7萬個就業崗位。

  西悉尼機場位于悉尼西部的百格麗灣,由利物浦市政府管轄。新機場建成後將分擔悉尼金斯福德·史密斯機場的客流,並幫助滿足當地不斷增長的貨運業務需求。

  今年5月,澳大利亞聯邦政府與新南威爾士州政府、利物浦市政府達成協議,為西悉尼機場周邊基礎設施建設共同注資200億澳元,以加快機場空港都市區的規劃與建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賞民俗 過中秋
北京:賞民俗 過中秋
“玉兔”倚“明月”
“玉兔”倚“明月”
堅守崗位過中秋
堅守崗位過中秋
西安:禮樂聲中迎中秋
西安:禮樂聲中迎中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47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