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建通報14家違法違規房企和中介
2018-09-24 09:56: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福州9月24日電(記者董建國)為保持整頓規范房地産市場秩序,福建省住建廳最新通報14家各地查處的違法違規房地産開發企業和中介機構名單。

  福建省此次公布的違法違規房地産開發企業和中介機構名單包括:福建省萬福晟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廈門丹廈房産行銷策劃有限公司、泉州世茂融信新領航房地産有限責任公司、莆田富力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等。

  福建省住建廳相關負責人表示,福建省將進一步加大各地房地産市場檢查力度,持續深入開展專項行動,通過部門聯合執法,對投機炒房、房地産“黑中介”、違法違規房地産開發企業和虛假房地産廣告等房地産亂象進行查處,並予以曝光。

  據透露,福建省還擬建“黑名單”制度,對房企存在通過捏造、散布漲價資訊等方式惡意炒作、哄抬房價,捂盤惜售、炒賣房號,一房多賣,開發項目工程品質低劣等行為且拒不整改的將被列入“黑名單”。對房地産中介機構存在通過捏造、散布漲價資訊等方式惡意炒作房價,發布虛假房源資訊和虛假廣告,在標價之外加價出售房屋或者收取未標明的費用等行為且拒不整改的列入“黑名單”。

  被納入“黑名單”的企業,福建省將通過限制商品房網簽、限制辦理商品房預售許可證、限制設立或參股金融機構等十多條措施予以懲戒。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185屆慕尼黑啤酒節舉行盛裝遊行
第185屆慕尼黑啤酒節舉行盛裝遊行
賞“月”
賞“月”
煙花迎中秋
煙花迎中秋
馬爾地夫舉行總統選舉
馬爾地夫舉行總統選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74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