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首批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參展品起運
2018-09-23 16:2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9月23日電(記者于濤 鄭思遠)埃及首批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展品22日從埃及蘇伊士運河塞得港正式起運前往上海。

  首批起運的展品包括埃及國家展館的手工藝品、藝術品、棉紡織品等,以及部分參展企業的醫療設備、工業制品和服裝等。這批展品由中遠海運集運(埃及)公司承運,航程25天。

  中遠海運集運(埃及)公司總經理謝滿定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作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薦的國際段運輸服務商,公司承擔埃及展品運往中國的任務,今後幾天將完成埃及所有展品裝船出航工作。公司希望幫助埃及擴大海運出口,助力中埃貿易。

  塞得港集裝箱和貨運公司負責人告訴記者,中遠海運集運(埃及)公司計劃將13個重120噸的集裝箱從埃及運至上海參展。

  塞得港處于蘇伊士運河和地中海交匯處。近年來,中遠海運集運(埃及)公司在埃及塞得港的市場佔有率已達25%。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今年11月在上海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平湖舉辦精品瓜燈展
浙江平湖舉辦精品瓜燈展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重慶民眾舉行大閘蟹“賽跑”遊戲迎“中國農民豐收節”
重慶民眾舉行大閘蟹“賽跑”遊戲迎“中國農民豐收節”
內蒙古敖漢旗:金秋收獲忙
內蒙古敖漢旗:金秋收獲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59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