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十屆工博會首發首推300余項新技術與産品
2018-09-23 20:51: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9月23日電(記者龔雯)歷時5天、參展規模和專業觀眾數量均創歷史新高的第二十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23日下午在上海落幕,中外企業首發首推超過300項最新技術與産品。

  本屆工博會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發展改革委、商務部、科技部、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辦。

  本屆工博會共設立8個專業展區,12個展館,有27個國家和地區的2631家展商參展,共吸引專業觀眾17.4萬人次,中外企業首發首推超過300項新技術與産品。

  為了擴大中歐經貿合作,今年歐盟18家創新企業首次參展,展示其全球尖端創新産品,涉及綠色建築迴圈利用、碳排放和回收等技術和設備。

  20年來,工博會的展示面積從首屆的1.5萬平方米增加到本屆的28萬平方米。繼往開來,工博會將繼續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為中外企業搭建技術創新的交流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逛水鎮 迎中秋
逛水鎮 迎中秋
白俄羅斯米爾城堡
白俄羅斯米爾城堡
雲南滇池:開湖季 捕魚忙
雲南滇池:開湖季 捕魚忙
融合月餅暢銷新疆邊境小城
融合月餅暢銷新疆邊境小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47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