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感知中國”吉林省文化旅遊周在烏蘭巴托開幕
2018-09-23 14:3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9月23日電(記者阿斯鋼)“感知中國”吉林省文化旅遊周係列活動22日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開幕。

  當晚,大型中國民族交響樂《福吉天長》在烏蘭巴托中央文化宮上演。《福吉天長》展現了中國東北地區的音樂特色和音樂內涵,其濃鬱的地域特色和熱情豪放的情韻讓蒙古國觀眾享受了一場中國民族音樂盛宴。

  據介紹,本次文化旅遊周活動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吉林省人民政府、蒙古國中央省政府等共同主辦,還包括“吉林圖書之窗”開幕式、吉林非遺作品展及非遺傳承人現場表演、中蒙航空旅遊合作交流會、中國優秀電影展播、“感知中國·精彩吉林”旅遊攝影展等活動。

  吉林省文化旅遊周是該省面向東北亞和歐美國家開展對外文化交流的品牌項目,自2011年起,曾在俄羅斯、韓國、日本、蒙古國、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等國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平湖舉辦精品瓜燈展
浙江平湖舉辦精品瓜燈展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重慶民眾舉行大閘蟹“賽跑”遊戲迎“中國農民豐收節”
重慶民眾舉行大閘蟹“賽跑”遊戲迎“中國農民豐收節”
內蒙古敖漢旗:金秋收獲忙
內蒙古敖漢旗:金秋收獲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347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