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屆中國西部動漫文化節將于國慶期間亮相重慶
2018-09-20 10:47: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9月20日電(記者劉恩黎)2018第十屆中國西部動漫文化節將于10月1日至4日在重慶(南坪)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記者在19日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本屆動漫文化節吸引上百家來自國內外的企業參展,涵蓋動漫、影視、電子競技和網絡文學等多種泛娛樂業態。

  本屆中國西部動漫文化節暨WestJoy數字互動娛樂展由中共重慶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委員會、共青團重慶市委等部門共同指導,重慶廣播電視集團(總臺)主辦。

  大會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西部動漫節是一個橫跨動漫數字娛樂全業態,匯聚遊戲、動漫、影視、網絡文學等多領域的泛娛樂産業交流平臺。他表示,西部動漫節已成功舉辦第十年,在展覽規模不斷擴大之余,有效促進了相關行業的發展,在全國范圍內形成了較高的品牌影響力和美譽度,成為二次元領域最重要的節日盛會。

  據了解,本次動漫文化節的活動包括科技遊戲設備體驗、動漫遊戲發布、COSPLAY比賽及動漫藝人表演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成功發射兩顆北鬥三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兩顆北鬥三號衛星
日本民眾集會抗議新安保法
日本民眾集會抗議新安保法
長沙:焰火照湘江
長沙:焰火照湘江
蘇州:陽澄湖大閘蟹試捕
蘇州:陽澄湖大閘蟹試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458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