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寧夏回族自治區離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眾代表
2018-09-20 01:51:5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9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在銀川悅海賓館會見寧夏回族自治區離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眾代表,並與他們合影留念。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銀川9月19日電(記者羅爭光、鬱瓊源)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19日下午在銀川悅海賓館會見了寧夏回族自治區離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眾代表,並與他們合影留念。 

  9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在銀川悅海賓館會見寧夏回族自治區離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眾代表,並與他們合影留念。 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銀川悅海賓館內,綠樹環墻,巨幅壁畫中六盤山巍峨雄壯、黃河水浩蕩奔流、塞上江南一片沃野,簡樸莊重的大廳洋溢著喜慶祥和的氣氛。汪洋等走上前去與大家親切握手,並代表中央代表團向他們表示問候。

  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孫春蘭、尤權、曹建明、巴特爾、苗華等參加會見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45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