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丹麥起運首批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參展品
2018-09-19 19:59: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丹麥洪訥斯泰茲9月18日電(記者和苗)丹麥首批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展品18日從丹麥海濱城市洪訥斯泰茲正式起運前往上海。

  這批展品來自丹麥Mille Food公司,分裝在4個超高集裝箱內,由中國遠洋海運集團有限公司(中遠海運)北歐公司承運。

  據中遠海運北歐公司總經理周世武介紹,作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薦的國際段運輸服務商,中遠海運承擔博覽會參展品在中國境外的運輸任務。​

  Mille Food公司主要生産嬰幼兒配方奶粉,是中遠海運北歐公司的重要戰略合作夥伴。公司執行副總裁馬丁·湯姆森表示,中國是公司産品的主要市場,作為博覽會參展商,“我們不僅要向中國和世界介紹來自丹麥的安全食品,也將獲得與世界各國同行交流和互相學習的機會,對日後繼續提升研發能力和市場拓展能力都具有重要意義”。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2018年11月在上海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韓朝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韓朝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江西永豐:秋收畫卷
江西永豐:秋收畫卷
依托千年古鎮推動鄉村振興
依托千年古鎮推動鄉村振興
打桂花 慶豐年
打桂花 慶豐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5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