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杜羅稱委內瑞拉與中國關係進入新時代
2018-09-19 14:40: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拉加斯9月18日電(記者徐燁 王瑛)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18日在總統府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高度評價日前他訪華成果,認為委中兩國關係進入了新時代。

  馬杜羅説,這次訪問“超乎想像地成功”,他切身感受到中國人民與委內瑞拉人民的團結。他説,在委經濟面臨困難的時候,中國向委內瑞拉提供了可持續的增産方案並向委方詳細介紹了中國如何發展和管理經濟的成功經驗。

  “這是一次歷史性的訪問,開啟了委中關係的新時代。”馬杜羅説。

  馬杜羅讚同中國領導人提出的共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倡議,認為這完全符合委內瑞拉人民的共同期待。他説,這個倡議將正式成為委內瑞拉外交政策的組成部分。

  馬杜羅指出,委內瑞拉堅決支援“一帶一路”倡議,因為這是一個能夠推動世界各國共同發展,最終實現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行動計劃。

  馬杜羅説,500家委內瑞拉出口企業將參加11月在中國上海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進一步促進兩國的經貿關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打桂花 慶豐年
打桂花 慶豐年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熱火朝天忙稻收
熱火朝天忙稻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5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