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表示朝美對話陷入僵局責任完全在于美國
2018-09-18 21:30: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9月18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機關報《勞動新聞》18日刊發署名評論文章表示,當前朝美對話陷入僵局的責任完全在于美國,美方在發布終戰宣言等問題上應採取真誠舉措。

  文章説,當前朝美協商無法取得進展的責任完全在于美國。美國沒有在其承諾的發表終戰宣言等問題上展現出構建信賴的意志,反而堅持朝鮮一貫反對的“先棄核”主張,並表示朝鮮只有在先進行“可驗證、不可逆的完全棄核”後,才可以進行其他問題的討論,這是“沒有常識的無理取鬧”。

  文章説,朝方已經闡明,只要美國採取行動增進朝美互信,朝方將相應採取進一步措施展示善意。朝美要解除敵對關係,最重要的就是把停戰協定轉換為和平協定。今後朝美對話能否取得進展,完全取決于美國本著何種立場採取行動。

  文章指出,美國應深思熟慮,拿出誠意並作出決斷,以誠懇態度進行朝美對話。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熱火朝天忙稻收
熱火朝天忙稻收
廣東陽春部分街道房屋被洪水浸泡
廣東陽春部分街道房屋被洪水浸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4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