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胡春華出席就業工作座談會並講話
2018-09-17 21:57:0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  就業工作座談會17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對當前穩就業重要性的認識,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扎扎實實做好各項就業工作,確保就業大局穩定。

  胡春華指出,當前我國就業總體平穩,但一些苗頭性、傾向性問題進一步顯現,對就業形勢的嚴峻性、復雜性決不能掉以輕心。要未雨綢繆,突出重點,強化保障,有效應對,以實際行動增強企業和全社會的信心。各地要勇于擔當,主動作為,抓緊制定穩就業的綜合措施,加大穩崗就業力度,以創新創業帶動更多就業,全力做好就業幫扶和服務,兜住就業底線、促進社會和諧穩定。有關部門要密切跟蹤形勢變化,結合自身職能,加強宏觀調控和政策支援,為穩就業作出積極貢獻。

  省部級幹部統籌完善養老保險和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專題研討班全體學員,國務院就業工作部際聯席會議各成員單位、海關總署以及中央組織部、中央黨校的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43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