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紀念楊靜仁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汪洋出席
2018-09-17 17:15:0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楊靜仁同志親屬。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記者姜瀟)紀念楊靜仁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17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楊靜仁同志親屬。

  楊靜仁同志是黨和國家統一戰線和民族工作卓越的領導人,曾擔任國務院副總理,第五、六、七、八屆全國政協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在座談會上緬懷了楊靜仁同志的光輝一生,強調要學習他堅定信念、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胸懷全局、勇擔重任的擔當精神,堅持真理、實事求是的優良作風,心繫人民、無私奉獻的高尚情操,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繼續奮鬥。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主持座談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民委黨組書記、主任巴特爾出席座談會。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4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