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河西岸發生襲擊事件致一死一傷
2018-09-16 22:02: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9月16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國防軍16日發表聲明説,當天上午,約旦河西岸地區發生襲擊事件。據當地媒體報道,襲擊造成1人死亡,襲擊者受重傷。

  以軍聲明説,事件發生在約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西南部的一家商場裏。襲擊者持刀襲擊了一名以色列平民後,被一名路人開槍擊傷。以軍趕到事發現場後抓獲了襲擊者,並對其可能存在的同夥展開搜捕。

  據當地媒體報道,襲擊者是一名17歲的巴勒斯坦男子,目前傷勢較重。遇襲的以色列平民在被送醫後不治身亡。

  據悉,事發商場靠近多個約旦河西岸猶太人定居點,附近居住著阿拉伯人和猶太人。近年來,附近區域曾發生過多起導致人員死亡的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阿爾山秋意漸濃
阿爾山秋意漸濃
堪培拉花展開幕
堪培拉花展開幕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5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