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賈樟柯新作《江湖兒女》將于中秋檔在全國上映
2018-09-16 19:59: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6日電(記者史競男)導演賈樟柯新作《江湖兒女》16日在京首映,該片講述了男女主人公長達17年相愛、分離、重逢的愛情故事。

  電影《江湖兒女》由賈樟柯執導,趙濤、廖凡主演,徐崢、刁亦男、張一白、張譯、董子健等聯合出演。為了將不同年代感真實地呈現在觀眾面前,導演運用了膠片、DV等6種不同的器材進行拍攝,還通過迪廳、麻將館、網絡直播、微信等不同年代生活中的元素,表現時代更替。

  “這部電影是我過去17年裏記錄生活、表現生活的影像回顧。”賈樟柯表示,影片中沒有刻意點明故事發生的具體年份,而是用獨屬于中國人記憶的載體去呈現時間的流逝以及時代更替帶來的情感變化。

  據悉,該片將于中秋檔9月21日起在全國上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阿爾山秋意漸濃
阿爾山秋意漸濃
堪培拉花展開幕
堪培拉花展開幕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544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