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8中國國際食品餐飲博覽會閉幕 參展人次創新高
2018-09-16 21:03: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9月16日電(記者張玉潔 曹檳)16日下午,2018中國國際食品餐飲博覽會在湖南長沙閉幕。本次展會為期4天,截至當日閉館,前來參觀的人數創新高,達151064人次,比上屆增加22.17%。

  “我們想借此展會向內地推廣公司産品,到展會結束這次帶來的貨品已基本銷售完,還與10多家企業達成了初步合作協議。”香港凱景酒業集團有限公司市場運營總監黃尚傑説。

  記者了解到,本屆展會的專業展區由去年的9個增加到今年的13個,同時引入專業的同期展會,2018中國國際肉業博覽會、2018首屆中國湘菜食材電商節等活動與食餐會同期舉辦,極大地提升了食餐會的規格和專業性。

  據不完全統計,展會前兩日專業觀眾日現場訂單及意向訂單眾多,在黑龍江、湖南優質食材企業對接會上,北大荒集團、飛鶴乳業等22家黑龍江省參展食材企業與47家湖南省採購商對接,現場簽約3300萬元,意向簽約近7000萬元;在湖南省電商扶貧特産專區現場,新化縣順意食品有限公司與江西、河南、廣東的客商初步達成了800萬元的白溪豆腐採購意向。

  在13日至16日的公眾開放日期間,博覽會吸引了眾多長沙及周邊地區的消費者參加。來自寧鄉市的李先生趕在最後一天來到食餐會現場購買食材。“感覺這裏比平時商場能買到的東西更便宜一些,食品的品質和成色也較好,這樣的展覽希望未來能多舉辦。”

  據悉,“中國食品餐飲博覽會”于2016年在長沙首次舉辦,今年,正式更名為“中國國際食品餐飲博覽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阿爾山秋意漸濃
阿爾山秋意漸濃
堪培拉花展開幕
堪培拉花展開幕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43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