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地鐵6號線本周六及下周六將提前結束運營
2018-09-13 16:15: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3日電(邰思聰、吉寧)記者從北京地鐵公司了解到,2018年9月15日(周六)和22日(周六)兩天,北京地鐵6號線將提前結束運營,各站自19:58起陸續停止售票和進站,沿途各換乘車站也將陸續停止換乘。

  北京地鐵6號線是橫貫北京市區的一條東西向地鐵線路。該線運營區段為海淀五路居站至潞城站,途經海澱區、西城區、東城區、朝陽區、通州區,運營裏程42.8千米,共開放26座車站(其中換乘車站9座),擁有車輛基地2座。

  北京地鐵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提前結束運營是為確保北京地鐵6號線西延段順利開通所進行的信號係統升級。針對6號線提前結束運營後可能出現的客流聚集和客流轉移,北京地鐵公司編制了6號線施工列車運作圖,合理安排停運前的列車運作間隔;在1號線、八通線適時採取加開臨客的措施,滿足客流需求。

  此外,各車站將通過列車廣播,提示乘客換乘資訊。同時,根據客流變化情況,在遇到大客流衝擊時,將適時採取分流、限流措施,保證客流有序和乘客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42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