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二屆中國航展將于11月6日至11日在廣東珠海舉行
2018-09-13 16:1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3日電(記者胡喆、馬曉澄)記者從13日在京召開的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中國航展)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經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批準,第十二屆中國航展將于今年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

  據悉,本屆航展的主辦單位數量從上屆的7家擴展到本屆的13家,已確定參加國家和地區43個,國內外參展商770家,展覽規模再創歷史新高。

  本屆航展主辦單位有關負責人介紹,第十二屆中國航展主要有三大看點:一是展位面積較上屆有較大突破。本屆航展的室內展覽面積超過10萬平方米,比上屆的8.2萬平方米增長22%,增設了10號館,室外展覽面積近40萬平方米,地面裝備動態演示區面積由上屆的7萬平方米擴大至近11萬平方米,參展的國內外各型飛機超100架;二是國內10大軍工企業大規模參展。為全面展示改革開放四十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在航空航太及國防科技領域所取得的成就,國內的五個門類10大軍工企業大規模參展。此外,本屆航展緊貼行業熱點,按照民航客機、航空發動機及MRO、公務機和通航、無人機、軍民融合等領域設立專題展區;三是國際展覽規模不斷壯大。波音、空客等世界知名航空航太企業基本悉數亮相,特別是世界“百強”航空航太企業參展比例有較大幅度提高。美國、俄羅斯、法國、加拿大、意大利、烏克蘭、捷克、荷蘭等傳統歐美國家展團繼續參展,德國、英國展團回歸,白俄羅斯首次組織國家展團參展。

  廣東省副省長陳良賢表示,在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及“軍民融合”戰略深入發展的大背景下,第十二屆中國航展致力展示我國航空航太和國防科技領域成就,全面提升展覽的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品牌化、信息化水準,努力實現安全、順暢、有序、滿意的目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42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