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四屆東方經濟論壇
習近平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四屆東方經濟論壇
2018-09-11 13:24:3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11日電(記者吳剛 孟娜)1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應俄總統普京邀請,出席第四屆東方經濟論壇。

(時政)習近平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四屆東方經濟論壇

  9月1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應俄總統普京邀請,出席第四屆東方經濟論壇。這是習近平步出艙門,俄羅斯高級官員在舷梯旁熱情迎接。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當地時間下午2時30分許,習近平乘坐的專機抵達符拉迪沃斯托克國際機場。習近平步出艙門,俄羅斯高級官員在舷梯旁熱情迎接。

  丁薛祥、楊潔篪、王毅、何立峰等陪同人員同機抵達。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也到機場迎接。

  本屆東方經濟論壇9月11日至13日舉行,主題為“遠東:更多機遇”。期間,習近平將同普京會晤,並共同出席中俄經貿、人文、地方交往等活動。習近平還將會見出席論壇的有關國家領導人。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41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