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水秀三江·古韻合川”2018釣魚城旅遊文化節舉行
2018-09-10 22:15: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9月10日電(孟苗)圍繞釣魚城、淶灘古鎮、合川三江及鄉村旅遊點展開,充分展示“水秀三江·古韻合川”魅力的“2018釣魚城旅遊文化節”7日至14日在重慶市合川區舉行。

  開幕式以“和合之美·山水合川”為主題,為上萬觀眾獻上了一臺極具合川特色的高水準文藝演出,還舉行了中國歐盟商會與合川區戰略合作授牌儀式、釣魚城遺址申報世界文化遺産閃耀之年主題發布、電視連續劇《釣魚城》拍攝啟動儀式等。柬埔寨、匈牙利、埃塞俄比亞、菲律賓等駐渝領事機構外賓出席了開幕式。

  文化節推出了旅遊、文體、商貿等15項活動,包括釣魚城國際學術會議、“翰風宋韻·釣魚城”全國名家書畫展、釣魚城國際新媒體藝術節、嘉陵江文化旅遊産業聯盟理事會會議、音樂啤酒美食節、中國嘉陵江垂釣大賽等。

  釣魚城旅遊文化節是“重慶最具影響力節慶”活動,也是被重慶市委、市政府批準保留的25項節會活動之一。自2009年首屆舉辦以來,每屆都吸引了來自五湖四海的眾多賓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島教師夫妻:甘守孤島二十載
海島教師夫妻:甘守孤島二十載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40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