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副總統稱化武問題是美對敘政策的“紅線”
2018-09-10 10:0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9日電(記者朱東陽)美國副總統彭斯9日説,敘利亞政府是否使用化學武器是美國對敘政策的“紅線”。

  福克斯電視臺當日播出了8日對彭斯的專訪。彭斯在專訪中説,化學武器問題是特朗普政府對敘政策的“紅線”和實施的落腳點。美國正密切關注敘利亞伊德利卜省的局勢,將確保當地不會發生人道主義災難,並已向敘利亞、俄羅斯和伊朗明確表示,美國及盟國不會允許伊德利卜省發生針對平民使用化學武器的行為,一旦發生此類事件,美國和盟國將採取迅速和果斷的反擊行動。

  伊德利卜省位于敘利亞西北部,由敘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控制。敘利亞政府軍從8月下旬開始在該省周邊密集部署兵力,準備發動總攻。連日來,敘軍方對該省武裝組織據點發動了猛烈炮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甘肅金昌晚霞輝映花海 色彩繽紛
甘肅金昌晚霞輝映花海 色彩繽紛
收獲花生
收獲花生
湖南張家界:秋高氣爽忙曬秋
湖南張家界:秋高氣爽忙曬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40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