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航北京至柏林航線開航十周年慶典在柏林舉行
2018-09-06 23:31: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9月6日電(記者朱晟)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國柏林泰格爾機場5日在柏林舉辦新聞發布會和慶典,慶祝海南航空北京至柏林航線開通十周年。

  海南航空市場行銷部總經理助理師智偉表示,2008年9月5日,海南航空開通了北京直飛柏林的航線。過去十年裏,該航線運營穩定,承運旅客超過70萬人次,運輸貨物超過5萬噸,為中德兩國人文交流和經貿往來做出了積極貢獻。

  中國駐德國大使館公使銜參贊許永權致辭説,海航北京到柏林直飛航線開通的十年,正值中德、中歐關係全面發展、不斷深化的十年。直通航線大大促進了兩國人民之間的交流往來,夯實了兩國民間交往的基礎。

  柏林新機場勃蘭登堡機場負責人呂特克·達爾德魯普説,海航為當地做出了重要貢獻,期待雙方未來有更好的合作機會。伴隨著中國客流量的不斷增加,柏林新機場啟用後將為中國旅客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戈壁水鄉似江南
戈壁水鄉似江南
教官今年18歲
教官今年18歲
日本北海道發生6.9級地震
日本北海道發生6.9級地震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晚霞映古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91755